您所在的位置:峨眉山生活网 > > 原创文学 > 感悟爱情 浏览正文
[转贴]雨天故事
3099.net  发布:2006-3-4 16:23:35  来自:一灯网  浏览:
雨天故事
       昨天一场春雨袭击了这座北方城市,说袭击完全是因为昨天的雨根本不象春雨那样的细柔,没有任何征兆的,只一会儿功夫便哗哗的下起来了。路上的水转眼便没过了靴子,只要在雨中走一会儿,裤子便会湿上大半截。这里的路况实在是不好,只要下大雨路上便会积水,骑车更是惨,流的满身是水不说,一不小心还会掉进“黑洞”,什么修地下管道、换地砖、搞基建在这个城市天天都会发生。而所有这些她在今天都可以不用去想,因为他说过要来接她。

记不清他们是第几次见面了,也许是最近见的太多的缘故。

他们是网上认识的,从第一次见面到现在也就两个多月的时间。她喜欢他的细心、稳重、能尊重她的意见,而他又喜欢她哪一点呢?呵呵!她不知道,但她知道他不烦她,要不然不会象对呵护婴儿一样的照顾她。她喜欢他从背后抱住她的感觉,靠在他肩上,让她感觉安全而舒服。这让她忘了他是个七岁孩子的父亲,别人的丈夫,而她也不再是完全的自由身,她和男友也已经有了结婚的打算。
她打伞在他们约定的地点等他,可能是雨大,他比平时晚到快二十分。车上一切都那么熟悉,音乐还有香水的味道。她从不洒香水却喜欢他身上的味道。

“堵车了”他很抱歉的说。
“我还以为你不管我了呢,把我丢在这儿。”她喜欢在他面撒娇,他比她大嘛,要是换了年龄小的男孩子,她要是这样说自己都觉得恶心。
“怎么会呢?我不管你谁管。”他知道现在她男友不在身边。
他一手开车,另一手把她的手攥在手心。
耳边是孟庭伟的那首《无声的雨》在这个时候听很有一些特别味道。
他们一块吃了饭、上课,然后他送她回家。
他说他喜欢雨天,因为雨天总会有故事发生。
他把她送到楼下的时候,车里放着一首刘若英的《很爱很爱你》

很爱很爱你 所以愿意 舍得让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很爱很爱你 只有让你 拥有爱情 我才安心

很爱很爱你 所以愿意 不牵绊你
飞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爱很爱你 只有让你 拥有爱情 我才安心

临别,他嘱咐她要好好休息、好好学习、在他离开的日子要写日记、想他就发信息等。她听着依依点头。然后吻别,下车。

跟他一起她很开心,唯一一直在他心头的阴云是:她不知道这样做叫不叫不忠,算不算被叛,对他的妻子、她的男友。
(编辑:不详) 写进Blog】 【点评留言】 【在线投稿】 【打印页面】【关闭窗口】【↑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匆匆
·明知道
·传说中
·心疼的感觉
·情为何物?
·缘分是找到包容你的人
·深秋的夜
·寂寞的自由-关于“风中飘絮”
·难道爱一个人有错吗?
·网上有情人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峨眉山生活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 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