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峨眉山生活网 > > 原创文学 > 往事记忆 浏览正文
心碎无痕
3099.net  发布:2006-4-12 1:09:45  来自:峨眉山生活网  浏览:

                                             一
 已凌晨一点了,我还是无法入睡,听着窗外淅淅沥沥的雨声,心中更是感慨万端.
    许久以来,我一直生活在痛苦与苦闷之中,自己倾心相爱的人竟负心而去,将我的美梦与天真一下粉碎的无影无终.
    多少个深夜,我面对沉寂的世界默默垂泪,多少个深夜,我寂寞的心灵好想有人来抚慰.可是我只有悄然挂着泪水独自咀嚼着难以描述的痛苦.
    经常地,我感觉自己的心在一阵阵地被撕裂开来.那说不出的悲哀在心中一点一点地膨胀,仿佛要涌出我的身体,要将我整个儿地吞噬.
    雨还在滴答滴答地下着,难道你也有什么痛苦悲哀的事吗?你有没有我的大,你有没有我的深?
    我是那样那样的深爱着他,那样那样完完全全的爱着他,那样那有彻彻底底的爱着他,可是命运为什么要和我开这么大的玩笑,为什么要这么重这么重地来伤害我?你可以来夺取我的生命,可是你不该来夺取我的灵魂,一个没有灵魂的身体该怎样存在?
    雨还在下着,仿佛那雨点不是打在地上,而是打在我心上,打的我好痛好痛.
    我的生命我的灵魂已随着那爱的逝去而逝去.我不知道怎样才能埋葬掉那一段曾属于我的生活,我只是麻木而无奈地挨日子,挨一天是一天.
    明天是什么样,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我也想爱,我也想有人对我呵护,可是我又不能不生出一种心碎的悲哀,我告诫我自己,别再跌进那旋涡,那湍流,那冰窟.我难道还没有领教够那种滋味,我没有勇气再去面对受伤,我也再承受不起伤害了.
                                              二

     天又下着毛毛细雨,我正铺信纸给密友写信,小张开着车叫我上山去玩.
     坐上车,我心很沉闷.此时,小张问我怎么不接儿子,我顿时眼泪涌了出来,急忙将头扭向窗外,忍住,不要在别人面前泄露自己的情感.
    车到了半山腰,我让小张将车停了下来.下了车,迎着疾风细雨,我拼命地向前跑去,眼泪呀你尽情地流吧.雨水流在脸上,我也分不清哪是泪,哪是水.
    乍然看见山中央有一簇白色的花,原来是百合花,我欣喜如狂.赶紧抹掉泪水,对小张说,我要上山摘花,小张说天下着雨,路滑又穿着高跟鞋怎么上去呀.我不管,寻了一条路,跌跌撞撞总算攀了上去.看着雪白的百合花,,想着我那逝去的爱,我再也控制不住大哭起来,反正山上没有人,哭够了,擦干了脸,我一枝一枝摘下来.下面小张在叫了,够了一大把.
    路好滑,又是下山路,两旁的草又好深.下完山,我裙子的下摆和一双鞋全打湿了,索性将鞋脱下来提在手中,踩在湿润的草地上,呼吸着这润润的空气,心里顿时开朗起来.
    小张说,你今天好疯狂.是吗?也许吧.也许这样刺激的生活才能将过去忘掉.       

(编辑:紫色的云) 写进Blog】 【点评留言】 【在线投稿】 【打印页面】【关闭窗口】【↑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伴儿之雁门往事] 雁门往事006六分钱
·[妞儿之峨眉土话] 臊坛子
·雁门往事002折翅的飞龙
·[妞儿之峨眉土话] 臊坛子
·我也谈人生
·忆珂珂
·当我爱你的时候《三》
·当我爱你的时候《二》
·当我爱你的时候《一》
·爱情劫难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峨眉山生活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 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