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峨眉山生活网 > > 原创文学 > 诗词歌赋 浏览正文
惜缘
3099.net  发布:2006-4-26 12:52:00  来自:自创  浏览:
惜      缘
        缘,我生命中的玫瑰,遇上你是命中注定的,命中注定我为你局嵴而来,苦恋若蚕织茧。
        初见你时,在那金秋的九月,雨悠悠扬扬从天空飘落,我相信那是你为我谱出的情歌,脱下雨衣,我情愿聆听秋的情意,领略秋的柔情。
        我该从哪一条路来才能走进你,在你的眸子里摘取温情和爱意,风迎面拂来,就象你细致温柔的拥我入怀。我因此而激动,因此在你落英缤纷的唇印中颤栗。
         真的,我只想作一棵参天大树守护在你的身旁,为你遮风避雨挡住严霜白雪。待到春风掀起我的被子时,我便会涌动的站起来,以葱翠的枝叶修饰你婀娜的身姿,以顾盼的躯干纵容你的靓丽。
        固守尘缘,我用了松的坚贞与血的赤诚。
         在所有自你身边经过的流岚里,我挑选了最轻盈的一朵来驮你,驮你到达与我齐肩的高度,一起去扣击天空,好让它打开门,洒落一场更晶莹别致的雪花,芳菲我的人生履历。
          惜缘,嵌入西天那片余红。
                                                        打工仔:  吴宇航
                                                              2006年4月26日
(编辑:woaini1105) 写进Blog】 【点评留言】 【在线投稿】 【打印页面】【关闭窗口】【↑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忆秦娥 。金顶索道
·古  词
·伤人害己
·《梅花赋》
·踏着落花归去
·《峨眉赋》
·五绝
·网恋歌
·改变
·有勇气承受爱上你的痛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峨眉山生活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 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