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
 
 您所在的位置:峨眉山生活网 > > 原创文学 > 自由创作  浏览正文
随笔

3099.net  发布:2006-3-1 10:22:05  来自:原创  浏览:
心情如窗外的天空,淅淅沥沥下着小雨.躺在床上,翻着书,可却一个字也看不进去.听着客厅里传来一声声短信息的铃声,我的心一点一点下沉.这么晚了,肯定是女孩子发来的.他是不是在恋爱了?我不敢问,怕问了以后我的梦就醒了.
    不能否认当初和他合租是有想法的.受伤的心漂泊了这么久,真的想找个港湾停靠.缘于交友认识,可在同一屋檐下"同居"了一个月,却没有任何进展.因为工作的原因,我们很少见面,偶尔约他吃饭,他却总是说没有时间,忙不完的应酬,开不完的会.我也不知道他是真的有事还是在委婉的拒绝.一次,两次.....我也就失去了再约他的信心.在我认为,女孩子主动的极限莫过于此了,我不能接受进一步的暗示了.
    每次"回家"走到楼下,都有意识的往楼上看,希望能看到一盏守候的灯,可每次都是失望.每天看电视都看到很晚,只是想等到他,和他说上几句话,哪怕第二天很痛苦的早起上班.我不知道他有没有感觉到我为他做的这些,或许只是我一厢情愿吧,在他眼里我们只是全租者而已.
    雨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停?春天什么时候才能走近?我什么时候才能不再等待?
(编辑:如若清茗)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原创]那些美好的回忆
·菩萨蛮 。金顶十面佛
·峨眉人从 军 记­
·雨洒大地
·我又回来了
·正龙新解(古龙版)
·亦忧亦喜的过年送礼
·[原创]腊月乡坝头
·麻将 股票 孩子 哪个你关注最多?
·且听风呤
版权所有:峨眉移动分公司---峨眉山生活网 2003-2008 www.3099.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