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峨眉山生活网 > > 原创文学 > 自由创作 浏览正文
女人心声
3099.net  发布:2006-7-26 1:44:28  来自:自续  浏览:
    女人要学会花男人的钱,但不要等男人的钱花,男人在你身上花的钱越多就觉得他在你身上付出的越多, 也就觉得你越金贵, 就会越在乎你,反之就会觉得无所谓, 你要怎样就怎样,反正我也没有付出什么.

    女人要花男人的钱但女人要自立, 不可以等男人的钱花,如果你自己不会赚钱, 而是等他的钱花,靠他,你就会失去自我, 没有自信, 就不能进退自如, 久了就会变成钱的奴隶, 一个失去自我,没有自信的女人,就不会是一个美丽的女人,充其量也只是一个漂亮而不动人的女人, 所以花男人的钱要花得有艺术,有境界, 要那种我看得起你才花你的, 你要让我不高兴我就不稀罕你,我连你的人都不稀罕我还稀罕你的钱? 看得起你才和你一起花你的钱.......

   花男人的钱的最高境界是借助男人的实力、财力、人力、脑力来开拓自己的事业或生意, 那是花自己的钱,花起来理直气壮,次高境界是和你一起花你的钱, 花得轻轻松松,花得开开心心,一般境界是自己花男人给的钱, 花得大大方方,花得干干净净, 最低境界是跟男人要钱花,花得小小心心,花得憋憋屈屈,

所以男人的钱是要花的, 花得越多,他越在乎你,花光了他的现金,你就变成了他的唯一, 花光了他的家产你就变成了他的财产......~{5c;wM<F,PB?*40?Z2i?4~}
(编辑:李木子) 写进Blog】 【点评留言】 【在线投稿】 【打印页面】【关闭窗口】【↑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原创]那些美好的回忆
·菩萨蛮 。金顶十面佛
·峨眉人从 军 记­
·雨洒大地
·我又回来了
·正龙新解(古龙版)
·亦忧亦喜的过年送礼
·[原创]腊月乡坝头
·麻将 股票 孩子 哪个你关注最多?
·且听风呤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峨眉山生活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 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