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峨眉山生活网 > > 原创文学 > 自由创作 浏览正文
守着自己心灵
3099.net  发布:2007-8-8 13:30:43  来自:原创  浏览:
夏日炎炎,银沙散发着点点的光和热.我--光着脚在海滩上漫步前行.
炎热的海风,轻抚而过,带动着浅浅的海浪!岸边蔓延着喜人的绿,让心不自觉的回归宁静!不着边际的大海与蓝白相间的天亲密无间!
爱情。但没人说得明白,爱情到底是怎么会事。
芸芸众生中,一对对情侣,他们是否都有了自己那份爱情的答案?为什么每个人的习题都不一样?为什么很多人因为爱结合,后来又不爱了?为什么当初爱得如胶似漆,后来撕破了脸,却又互揭伤疤?是不是大家对爱的理解错了呢?为何以前的人可以爱得那么简单?现代人爱的那么复杂?但如果爱是苦的,怎么又会有那么多人去爱?一个人的感情受挫,是否会引起内心强烈的不满,抵触了社会赋予他的角色,然后抵触社会。
在这茫茫人海里,不知道谁跟谁擦肩而过。谁又能知道,彼此错过的是幸福还是悲伤。我也不知道在这茫茫人海里,与我擦肩而过的人是谁。我只希望在这缘分的天空下,他或她,彼此之间少一点距离。都说距离产生美,那美或许是自己营造的美丽幻景吧。
有时我感到茫然,爱情是为了产生火花而撞击,还是为了撞击而产生火花。这火花是为了幸福的绽放,还是为了在黑暗中指点方向。那么绽放过后呢?是不是烟消云散,灰飞湮灭?如果这样的话,这种为了产生爱情而撞出的火花,我应该如何去选择
有些事真是意想不到,有些人对爱情,竟然是那样的执着。在他自己来看,自己的举动无论多么不着边际,都是能理解的,都是正确的。陷入爱情花溪的人,此刻是不在乎别人看法的。他们不在乎自己是不是爱情祭坛的殉道者。
结局是否完美并不重要,重要的也许是过程。所以,他们会浪漫地说,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但如果爱不是为了明天,不能保障明天,那么填补明天的不都是过去的曾经吗? 为什么有些人离开他爱的人,再去爱别人,只需短短几个时辰,而有些人却必须用上一辈子?如果是这样,我是否应该尝试再爱一次?那是要用几个时辰,还是用一辈子?
奶豆腐是酸甜的,就像婆婆的爱情,她结婚的当天,洞房还没有入,她的丈夫就去打仗了,从此再也没有回来。而婆婆一个人守着自己心灵的空间,一直等着,等着
(编辑:lovehy) 写进Blog】 【点评留言】 【在线投稿】 【打印页面】【关闭窗口】【↑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原创]那些美好的回忆
·菩萨蛮 。金顶十面佛
·峨眉人从 军 记­
·雨洒大地
·我又回来了
·正龙新解(古龙版)
·亦忧亦喜的过年送礼
·[原创]腊月乡坝头
·麻将 股票 孩子 哪个你关注最多?
·且听风呤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峨眉山生活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 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