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二手市场 > 音像制品     地区:沙湾     TAG:有限公司 成都市 出售
信息ID编号:36753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11/11/10 10:37:41
成都市乐安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是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批准注册的合法租赁公司,专业从事会议接待、体育赛事策划、汽车租赁业务。拥有各类中高档轿车、商务车等,是成都的专业化汽车租赁服务公司。
我公司提供婚庆包车、自驾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个人租车、商旅租车、机场接送、代驾租车等24小时租车服务,本公司车型齐全,配套完善!具有轿车、商务车、越野车、婚庆用车、会议用车、大客车等众多车型,配备奔驰S600、S350、奥迪A6L、现代瑞风8-11座、金杯11-14座,各款现代轿车、大众轿车、本田轿车、丰田轿车、别克君威、别克商务GL8公务舱、别克陆尊、考斯特、金龙大(中)巴19-22-29-39-40-45-49座,365天无休。本公司的服务宗旨是安全第一、客户至上、专业租车、用心服务。
公司于2005年9月成立,地处成都繁华地段(电视塔旁),交通方便。公司从创立至今始终坚持“客户是生命、安全是保障、服务是根本、专业铸品质”的经营理念,奉行以人为本、规范管理、客户至上的经营方针,珍惜在发展中的每一个机会,与客户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诚信经营,视信誉为公司的生命,始终把客户作为公司的上帝。长期以来,公司不断以务实、创新、开拓、共同发展的原则,广结业内外各界友人,并一贯以提供“高效、快速、优质、全面”的售前、售后服务作为公司的经营特色,把顾客的满意作为我们最大的愿望,使客户的要求得到最大的满足。经过多年的努力,加之起步早、定位早、管理严谨、服务创新意识强,现公司已发展成为在公司规模、综合实力、服务水平等各方面名列成都市乃至四川省前茅的汽车租赁公司。
本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维修应急救援队伍,24小时待命,随时出险,解决了顾客的后顾之忧,提供安全的租车享受。深切让您感受到“乐于行,安于信”。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峨眉3099生活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205.209.140.* 发布IP 美国
手机通讯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网友评论 评论加载中...
热销排行榜
今日有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3099.net All rights reserved.峨眉3099生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