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二手市场 > 音像制品     地区:沙湾     TAG:外勤 管理 业务员
信息ID编号:36851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11/11/14 16:19:16
困境:
1、人员多,上下班考核不方便
2、工作时间在外无法有效管理
3、任务的跟进和管理无法实时实效
解决方案:
手机远程定位办公系统
手机端:
考勤,上下班通过手机远程打卡,后台可以看到该员工的位置,上班开始时间,执行任务的详细等。
任务管理,总台把任务分配到某个员工,员工的手机端自动提示,督促员工去完成。员工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及时上报任务的进度。员工可以自行添加任务也可进行任务转移等。员工上班打卡后,定位自动开始,后台可查询位置和轨迹,员工打完下班卡后,定位功能即进行关闭。不侵犯个人的隐私。
后台
查看位置,每个员工实时的位置,执行的任务信息,每天上班时间的移动轨迹,考勤报表,任务完成报表,任务遗留报表,工时报表等。
本服务其特点是:企业无需增添任何软硬件,开通即可使用,对于企业来说投入小见效快,方便快捷。根据企业的情况,为该企业提供“精确数字化”管理。目的在于提高该公司管理效率,实现低成本。
公司手机定位平台:
定位平台体验-定位帐号:bjabc
密码:123456
电话:400-0321-556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峨眉3099生活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205.209.140.* 发布IP 美国
手机通讯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网友评论 评论加载中...
热销排行榜
今日有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3099.net All rights reserved.峨眉3099生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