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单位招聘人才 > 其他职位     地区:峨眉     TAG:挖掘机 修理工 货车
信息ID编号:37646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13/3/16 9:11:16
招聘类型:全职
提供薪金:3500-5500元/月
公司名称:沙湾工地
招聘职位:挖掘机司机、货车全面的修理工,焊工工作描述:以上人员都要求吃住在工地,24小时待岗,有安排工作就干,没有工作就休息。每月无假日。包住,工地上有伙食堂,费用自己开支。工作干得好的有奖金,补助等。红岩金刚汽车修理工,比较全面的最好·电工(懂高低压最好)。.待遇3000—4500。挖掘机司机、工作时间5年左右。能懂基本维修保养,擅长修边坡的优先。待遇4000—5500。以上人员有相应证件的和长期工作经验的优先。
电话/手机:15520320000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峨眉3099生活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wei13918
手机通讯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网友评论 评论加载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3099.net All rights reserved.峨眉3099生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