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单位招聘人才 > 业务/销售     地区:峨眉     TAG:精英 诚聘 销售
信息ID编号:39991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12/2/29 10:54:32
招聘类型:全/兼皆可
提供薪金:1000-5000元/月
公司名称:新锐婚纱摄影
招聘职位:销售顾问
招聘人数: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描述:门市销售人员  短期销售人员若干名
公司简介:本店诚聘 门市销售人员若干名  待遇底薪+提成(待遇优厚)
短期销售人员若干名 专业销售大师免费培训上岗 。
要求 ,18-28岁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日薪百元,千元不是梦。一个真正想成功的人是不怕困难与失败的,困难失败并不可笑,可笑的是你做都不敢去做那才是真正的可笑。做自己一个正确审视自己,衡量看待自己的机会。只要你相信你行,你到哪里都行。你永远是最棒的。 
  亲,帮我顶起来哦 。
  地址:峨眉山市名山路南段11号 。(喷水池新锐婚纱婚庆店)

联系人:杨姐:18990673029
         0833-5522908

QQ:404820062  1520752182

微信:jaken_612
电话/手机:18990673029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峨眉3099生活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新锐婚纱客服
手机通讯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网友评论 评论加载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3099.net All rights reserved.峨眉3099生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