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二手市场 > 音像制品     地区:沙湾     TAG:国内 失眠 电子
信息ID编号:42248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12/4/17 14:19:15
内容丰富,免费发布。
国内首份健康睡眠电子杂志下载地址:"健康睡眠美丽时尚BIWeekly" /s/3FxiD
一册在手,睡眠无忧!隆重推介!佳木斯市的失眠人群必读!
“健康睡眠_美丽时尚BIWeekly”电子杂志由Sleep114资讯团队精心制作,内含睡美人语录、失眠怎么办、名医谈睡眠、小手机有大智慧、睡眠人文、睡眠科普(睡眠疾病种类)等实用\生动的栏目和资讯,助您了解健康睡眠,提升睡眠质量。
电子杂志,除了资讯传播功能,还具有普通纸媒杂志无可比拟的互动性。您可以直接通过电子杂志中的"超级链接"来关注sleep114的官方微博账号,也可以直接点击http:来访问“健康睡眠、失眠改善资讯导航网站”。此外,针对电子杂志中的一些具体内容,例如“sleep114健康睡眠名医”、“睡眠商品小超市”,如果您有兴趣了解相关主题更详细的内容,就可以直接点击有关的按钮、图片,直接访问相关话题更深入、更细致的内容。吕梁市失眠人群必读!
静下心来,翻一翻这本电子小书,寻找一些简便易行的睡眠改善方法并坚持应用,是您走向良好睡眠的一个起点。乐山市失眠人群必读!
温馨提示: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健康睡眠失眠改善资讯导航:
新浪微博:@健康睡眠_美丽时尚/sleep114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峨眉3099生活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202.108.25.* 发布IP 北京市
手机通讯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网友评论 评论加载中...
热销排行榜
今日有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3099.net All rights reserved.峨眉3099生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