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人才个人求职 > 专职求职     地区:峨眉     TAG:本人 中专
信息ID编号:42882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12/4/28 20:00:55
性别:男
年龄:23
学历:中专
求职意向:酒吧调酒师
毕业院校:青岛红叶谷调酒学校
专业/技能:会花式和英式调酒
工作经历:曾在青岛慢摇吧调酒1年,有丰富的调酒经验,现在本人在峨眉,无论是闹吧还是静吧都无所谓,只要你愿意招我就愿意来。(附:QQ空间鸡尾酒照片,都是自己调的:/286252641/infocenter#!app=4)

联系人:陈龙
电话/手机: 手机归属 乐山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峨眉3099生活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175.155.196.* 发布IP 四川省广安市
手机通讯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item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item 评论加载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3099.net All rights reserved.峨眉3099生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