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商业服务 > 庆典礼仪     地区:峨眉     TAG:有限公司 峨眉山 婚礼
信息ID编号:43622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12/5/31 15:36:57
公司名称:纯诺婚礼策划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婚礼策划师、婚礼顾问、主持人、摄像师、摄影师、化妆师、场布师、花艺师、兼职人员。

招聘人数:不限

学历要求:高中及以上学历

工作描述:热爱婚礼行业,善于沟通有亲和力,有很好的时间观念,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及团队协作精神,有创新意识,有一定的策划及销售能力,形象好、气质佳,普通话必须标准,善于沟通。思路开阔、自信热情、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认真负责,不怕吃苦。

公司简介:纯诺婚礼策划有限公司一直以”创新与品质”作为公司理念与准则,并规范着每一个员工及每一项环节。“纯诺”不仅仅是一个公司名称而已,她代表的是一个以细节取胜,为每一对新人实现完美一天的造梦团队。

联系人:郭小姐

地址:名山西路102号附7-8号(峨眉一中对面,计生指导站)
电话/手机:5552066 18081326652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峨眉3099生活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纯诺婚礼策划
手机通讯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item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 评论加载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3099.net All rights reserved.峨眉3099生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