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商业服务 > 商业合作     地区:峨眉     TAG:有限公司 装修 未来
信息ID编号:45602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12/6/23 19:22:16
成都未来屋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广州真善美电器集团,公司专业从事GKB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在四川地区的推广、销售、安装和维护。公司地址:成都锦江区万达广场9-1203。乐山体验厅地址:乐山市市中区莱佛士帝景(双子座)22栋7楼12号(莱佛士酒店7楼)。GKB数码屋是一项全球首创的,无线双向显示移动智能家居控制技术,利用手机、电脑、固定电话或移动面板就可以实现控制家里的灯光、空调。通过远程主机,更是能够用手机控制家里所有的灯光电器如:灯光、空调、电视、音响、热水器、饮水机、电饭煲、门、窗帘、鱼缸喂鱼供氧以及花园浇花等等,随时随地,随心所欲,时尚的生活,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GKB数码屋是采用无线双向传输、MCU控制等技术开发的智能控制系统,适用于家居电器控制。系统由远程主机、移动控制液晶面板、智能接收控制器、智能插座等产品组成,其中远程主机可摆放在桌面上,采用+12V/DC电源适配器供电,操作远程主机上的按键可控制灯光及电器的开或关,灯光的明暗、电视频道的选择以及音量的大小等,还可以设置灯光或电器的定时开启或关闭。连接电话线后,通过电话进入远程主机可以查询、控制灯光及电器的工作状态。也可以通过手机或电脑上网,远程控制家居灯光及电器,或查询它们的工作状态。让您尽享“六星级”的家:
手机远程控制:全球随时随地通过手机上网,对家里所有灯光及电器进行控制
电脑控制:通过网络,可以清晰查看与控制
面板控制:本地双向显示,随时监控家里任何地方灯光电器的使用状态
电话控制:拨个电话回家,实现便捷控制
手动接收控制器:将接收与控制两种功能整合为一体
从而实现生活的“非常5+1”:
省电—省钱:直接节约25%的电力资源
省心—安全:外出实时控制家里所有电器
省时—方便:外出通过手机浇花、喂鱼
省事—快捷:外出忘记关灯,手机“一键搞定”
省力—轻松:在家里任何一个地方,可以了解控制所有灯光电器
时尚—Party: 时尚品味之选,享受六星级智能的家
数码屋独特特点如下:
1 免布线安装  无线重新布线就可轻松控制所有灯光及电器。
2 全开/全关功能  按一个键即可全开或全关全屋灯光及电器。
3 集中显示  液晶面板:可显示各处灯光及电器的工作状态。
4 集中控制  一个液晶面板可控制全屋灯光及电器。
5 112路控制  最高可控制112路灯光及电器,每路可达1200W。
6 遥控功能  遥控范围不限(如配合中转器使用),可穿墙及障碍物进行遥控操控。
7 自由扩展  可随时分阶段扩展控制范围(主人房、客厅、厨房、楼上楼下……无限扩展)。
8 远程操控  可通过电话(固定电话或手机)或互联网(电脑上网或手机GPRS
上网)对家中的灯光及电器进行远程操控(需配合远程网络主机使用)
9 五种常用场景 可设定五种常用情景的灯光效果。(晚餐、阅读、视听……)
10 免打扰功能 具有锁定功能。锁定后其它地主不能控制该处灯光及电器。(适用于阅读环境等)
11 定时控制  定时控制功能,可设置灯光及电器开或关的时间。(*需配合电话主
机使用)
12 场景DIY  不同场景所需灯光、电气组合可根据自已的喜好任意调整设定,我司提供三十多个场景键供您在重新设定时选择
13 多点控制 多个摇控面板可控制同一灯光和电器
14 停电自锁功能 若中途停电,来电后所有灯光和电器均保持关闭状态
15 调光功能 这套方案支持灯光调光功能,可直接通过接收面板进行调光,也可通过遥控面板进行控制,遥控面板本身具有记忆功能
16 兼容性 这套方案具有非常强大的兼容支持功能,支持现所小区或家居其它智能化系统
17 价格合理化 这套方案彻底颠覆了家居智能系统只属少数人亨受的奢侈消费品的观念,让普通大众消费者都能享受到我司提供的移动智能家居系统

GKB数码屋采用嵌入式单片机控制技术及无线传输技术。无线传输采用双向433.9MHz的双向通信,系统主要由接收部分和控制部分组成。接收部分安装在照明的回路上,控制部分可以挂在墙上或移动使用。
电话/手机:13438709426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峨眉3099生活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218.6.216.*
手机通讯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item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 评论加载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3099.net All rights reserved.峨眉3099生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