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单位招聘人才 > 家教/辅导     地区:峨眉     TAG:电脑 技术 家教
信息ID编号:52970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12/10/29 20:17:31
本人熟悉电脑的一切软件操作问题,对于基础电脑使用 软件开发 网店建设 网站建设 各种黑客黑防技术 网站维护 各种管理系统开发 编程都有长期的经验。目前自己也开着2家网站,并且拥有网络技术队伍和上线发布的软件在天空软件站。
现在开始做电脑技术家教
收费模式:
星期6星期天教学,收费200每星期
大人们注意了:此教学是电脑技术教学,可以提升你们孩子的现代化技术普及
小孩们注意了,都知道黑客吧?这里有你们想要的
联系人:东方翔
电话/手机:13658195915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峨眉3099生活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安全专家东方翔
手机通讯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网友评论 评论加载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3099.net All rights reserved.峨眉3099生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