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单位招聘人才 > 行政/文秘/客服     地区:峨眉     TAG:诚聘 行政 助理
信息ID编号:53102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12/10/26 15:18:19
招聘类型:全职
提供薪金:2000元/月
公司名称:四川天朝电气工程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行政助理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工作描述:1、工作地点在峨眉;负责总机电话的接听转接;办公室文件、信件及传真的收发打印等;
2、负责公司员工考勤的统计与管理;
3、负责办公用品的采购及管理;
4、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工作;
5、领导交代的其他任务。
岗位要求:
1、形象气质佳,身高1.60m左右,普通话标准;
2、大专及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综合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学历限制);
3、能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打字速度不低45字/分;
4、有较强的协调、组织、沟通能力;
5、性格开朗大方,为人正直善良。
我们提供的福利:
我们希望亲是一个开朗活泼的女孩,我们也希望亲能在工作中快乐,快乐中工作。我们不要求亲有多高的学历,有多丰富的经验,只要亲 爱学习,擅于学习;期待优秀的你能融入我们的大家庭,与我们共同进步成长!!
底薪+社保+午餐补贴+奖金是公司提供的待遇;另外,公司也可提供住宿。
我们相信缘分,为了不耽误大家时间,请不符合条件的亲勿投递,男士止步哦!
我们准备好了,你在哪里呢?

联系人:蒲小姐
电话/手机:02861990056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峨眉3099生活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182.149.102.* 发布IP 四川省成都市
手机通讯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网友评论 评论加载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3099.net All rights reserved.峨眉3099生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