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房产信息 > 房屋出售     地区:峨眉     TAG:投资 后顾之忧 回报率
信息ID编号:55594     信息类型:中介     发布时间:2012/12/16 9:31:01
位置/小区:峨秀湖
建筑年份:2012
所在层/楼层:1/6
房屋装修/设施:豪装
周边环境/交通:出租,自驾,高铁,公交

联系人:范建东

酒店式多层电梯公寓度假也能挣钱,最低首付12万,购买后签约返租,租金抵月供。15年白赚一套房, 算起来年回报率有8%的高投资回报率、15年收回本金、长达20年的稳定租约,每年租金递增。乐活国际旗下酒店每年价值20天的免费度假。同时还享有转让、馈赠、继承等系列权益以及对酒店其他服务设施的优惠使用权。 房屋精装修,配置家具家电费用和物业费维修费等全免。是你理想的投资选择

此外本项目还有115平米的六联排(带前、中、后三个花园)、四合院(四家人共用一个大的通道,但是也是独门独院的)、独栋别墅{温泉引到房间}等项目,和防成都锦里、宽窄巷子打造的纯商业街的峨眉院子(在成绵乐高铁的出口)。

把握商机,赶快来电(现在正在做优惠活动)。专车接送,路过,看过,千万不要错过。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峨眉3099生活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范建东1314
手机通讯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网友评论 评论加载中...
今日有团

发布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3099.net All rights reserved.峨眉3099生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