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二手市场 > 艺术收藏     地区:峨眉     TAG:邮票 求购 收购
信息ID编号:56103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12/12/27 14:58:56
收购邮票《清代大龙邮票》《黑题词》《祖国山河一片红》《放光芒》《蓝军邮》等等
免费鉴定估价 158 1066 5151 曹磊
【邮票收购网】是【点购收藏网】旗下网站
  提起中国第一套邮票,稍微有点集邮知识的人都知道是1878年发行的大龙邮票。在许多影视作品中,都“神话”了这套邮票,但事实上,在中国古典邮票之中,大龙邮票既不是发行量最少的,也不是最珍罕的。古典邮票的丰富内涵,值得集邮者一辈子去研究。所谓古典邮票,在国际上指在1875年之前发行的邮票, 由于我国邮票发行的时间较晚,因此我国古典邮票的范围界定为:1878年发行的大龙邮票、1885年发行的小龙邮票、1894年发行的万寿邮票以及1897年发行的红印花加盖邮票以及其他的一些加盖邮票。中国古典邮票的价值是不言而喻的。由于当时邮政事业不发达,发行量都比较少,兼之年代久远,迄今存世量更加稀少。
  综观这些古典邮票,非常注重中国传统文化,像大龙、小龙邮票中都使用了代表皇权的象征———龙。而且在颜色的使用上也非常讲究。大龙、小龙两套邮票,大体用绿、红、黄三色;万寿票一套9枚,色彩各异,但基本也用这三种略加演变。特别是在万寿票中,邮票设计者坚决不用“不吉祥的蓝色”。而且在图案上也使用了“五蝠捧寿”、“一帆风顺”、万年青、鲤鱼图等吉祥图案。
电话/手机: 手机归属 北京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峨眉3099生活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shoucang1 发布IP 北京市
手机通讯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网友评论 评论加载中...
今日有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3099.net All rights reserved.峨眉3099生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