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单位招聘人才 > 其他职位     地区:峨眉     TAG:专兼职 营销 教师
信息ID编号:57169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13/1/21 11:29:36
公司名称:睿思教育
招聘职位:营销数名及专兼职英语教师2名
招聘人数:2-10名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描述:营销及教学工作
公司简介:睿思教育创办于2012年底,是峨眉山市专业的少儿英语培训学校。睿思教育秉承“以人为本,教育先行”的理念。把提高每一位学生的英语水平,成就英语梦想作为教学的目标。为孩子们提供优质的课程和贴心的服务。目前学校开设少儿英语、初中英语两个阶段的课程,满足6-15岁孩子的英语学习需求。睿思教育采用小班化的教学模式,通过沟通式直接教学法,在激发孩子兴趣的同时,实施个性化教学和精细化管理,帮助孩子们快乐、高效的成长。孩子们英语能力样样精通,每天都期待来睿思学习。睿思教育还拥有温馨优雅的学习环境,让孩子们学得舒心,让家长们放心。

联系人:左老师,杨老师
电话/手机:15390211807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峨眉3099生活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218.6.219.*
手机通讯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网友评论 评论加载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3099.net All rights reserved.峨眉3099生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