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峨眉山生活网 > 浏览正文
微店和迎接2015直销开放年会议
3099.net  发布:2013-12-28 11:15:18  来自:转载  浏览:
 
    12月29日晚七点于兴隆街六号召开:微店和迎接2015直销开放年会议,微店+体系+平台,抢占一个位置有多重要?行动才能改变!

微店:无成本 ,无风险
体系:风雨无阻保障
平台:展现您真正的能量

电话:5530998 微信号:EM5530998
报名有效

3099首批" 你是英雄 "创业扶持计划名额仅100名,以签到时间排序。 

(编辑:佚名) 写进Blog】 【点评留言】 【在线投稿】 【打印页面】【关闭窗口】【↑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一键打通全网 让您信息最大化扩散
 ·峨眉山热闹的美食节
 ·峨眉山国汇电商茶楼
 ·3099新开在线投票栏目系统
 ·峨眉山生活网开通微信公众账号
 ·峨眉山市首届种花大赛细则
 ·同城网淘将成为网购主流 实体店将会受益
 ·3099便利店,和网店比价格,为您省钱
 ·3099采用多线高速服务器
 ·生活网便利店新开格子铺功能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峨眉山生活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 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