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投票排行榜访问排行活动说明关于华宝斋报名入口
华宝斋盛世古装摄影易禅健身新时代影城美星装饰康明眼镜
关于取消个别选手参赛资格的情况说明
 
      本次网络投票大赛因个别选手采用刷票作弊的方式,根据比赛公平原则和事先明确作弊将取消比赛的条例,对五位选手作出了取消期参赛资格的决定。

             事先注明了比赛规则,也对刷票行为提出了警告。但少数选手置若罔闻,所以我们才不得以的方式终止其比赛资格。

     违反规定的行为,对本次比赛及网站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浪费了网站大量的资源,我们也是不得以而为之。本次大赛所有选手的投票数据已经留存备案,以配合主管部门调查,如有疑问请提出申请,公开查询。
     

    现在社会风气以诚信为主流。经过此次,相信我们以后的所有比赛将以更加透明,倡导诚信为主导思想,继续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为朋友带来更多的欢乐和惊喜。

祝马年进步,腾飞猛进!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留言反馈
法律申明:报名选手必须是登记自己的真实资料,如发现他人擅用自己的照片请立即举报,我们将立即删除
在线投票平台由峨眉山生活网提供,与投票信息内容及数据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