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系统升级,功能更强大

 
 1、分类信息增加单条信息免费刷新限制,可以指定某模块的分类信息单条浏览人气达到N人次时,禁止刷新,转为付费刷新或付费置顶。

2、分类信息增加当会员达到日发布条数限制时,会出现信息发布付费绿色通道,可以按条付现金继续发布信息。通过增加现金余额的使用渠道,可以引领会员更多的在线充值到现金余额账户,为手机版的现金使用提高了使用机率。

3、刷新限制和信息发布付费绿色通道,可以结合使用。如:每年正月的网络招聘会时,可以禁止免费刷新和禁止免费发布信息,只能付费发布或付费置顶等。创意需要客户灵活使用!

4、手机号码验证增加17号段支持。

5、微信平台升级使用触屏版接口,会员绑定微信一样可以使用手机号,绑定后信息发布查询会自动登录,使用更加方便。

6、前台论坛等发帖编辑器修正了回车换行识别,即使网页复制到记事本在黏贴到编辑器也能正确识别换行。

7、即时通弹出层拖拽效果、日期选择弹出框等全面兼容Chrome、firefox等主流浏览器。

8、团购的商家验券,对未使用的券号进行了隐藏处理,仅显示已经验券消费的券号。同时增加已消费和未使用数量统计提示。

9、全站更换使用更加详细的百度地图API,不论性能、功能及对手机触屏版支持上均比以前的API更好。

10、黄页商家诚商通手机端升级为微站模式,通过一个相对显示独立的微站页面,提升商家对手机版的认可度及商家推广自己的微站兴趣。

11、RSS新闻模块也增加了自定义添加新闻功能,方便人工增录。

12、手机触屏版进行了优化,改进和增加子类目及地区等筛选条件方式。提升了列表首屏信息展示面积,压缩了手机版网页体积,从而提高了浏览速度。

13、更多细节优化调整,欢迎在使用中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