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峨眉山生活网 > > 爱心基金 > 活动情况 浏览正文
3099爱心基金说明
3099.net  发布:2006-4-9 13:09:30  来自:峨眉山生活网  浏览:

3099爱心活动

(拟)

   "爱心活动"3099网站发起,联合本地的热心商家企业和个人, 旨在对峨眉山市弱势青少年群体提供生活扶助、医疗救助和教育资助的青少年慈善机构。
 
  "爱心活动"20063月份开始,针对本市山区孤儿的生活情况进行调查了解。并开始尝试性的对孤儿进行物质生活和精神上的资助,是响应建设和谐社会号召下的自发行为,也是我们每一家企事业单位,每一位普通市民参与社会主义社会生活,和对社会具备责任感的表现。
   "爱心活动"扶助对象:年龄在18周岁以下,因各种情况而存在的孤儿。

  现爱心行为经过多次展开,相关地市电视台中也予以报道。市民当中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我们希望经过网站对孤儿们生活的了解,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这些弱势群体。也使我们民族的传统优良文化得到传承,每一位普通市民得到心灵的升华。

     关爱弱势群体,就是关爱我们的社会,我们的未来。 请伸出您的手,那怕是一块钱,一件旧衣服,一件旧的玩具。

  钱款:捐款标准数额不限,纳入"爱心活动",由3099爱心行动捐助中心统一安排救助;捐款1千元以上,颁发捐款《荣誉证书》网上;捐款10万元以上,可由捐方命名设立"爱心活动"专项活动。
     
义工、车辆、文具、书籍(新旧不限)也是我们急缺的。  

  对于社会各界捐助的钱款和物資,我们均作详细记录,和使用情况一起随时公示于网上,接受社会和监督。如果您在参与活动中了解到不当行为,请向本市民政局和相关部门反应情况。    

 

本活动成立之初,能力有限,目前我们救助范围是本市未成年孤儿(15岁以下孤儿共18名,12名男孩,6名女孩)。

 

(编辑:em3099) 写进Blog】 【点评留言】 【在线投稿】 【打印页面】【关闭窗口】【↑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峨眉山市青年志愿者招募通知
·关爱李慧在继续
·3099爱心基金说明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峨眉山生活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 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