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二手市场 > 艺术收藏     地区:峨眉     TAG:收购 纸币 求购
信息ID编号:39470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12/2/16 9:32:47
高价收购纸币,回收三版纸币15810665151曹磊回收旧纸币——第三套纸币的公认五大珍稀品分别为:60年枣红1角,62背绿无水印,62年背绿水印,60年2元古币水印,60年1元古币水印。
62年背绿有水印:因有空心星水印,因而得名背绿水印;正面单凹印刷,触摸花纹,银行名等有较强烈的凸凹感。
咨询QQ:598548268
电话/手机: 手机归属 北京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峨眉3099生活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shoucang1 发布IP 北京市
手机通讯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网友评论 评论加载中...
热销排行榜
今日有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3099.net All rights reserved.峨眉3099生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