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图片新开窗口查看

    教学宗旨:追求质量 追求时尚 跆拳道是以脚法为主的韩国国术,又称世界第一搏击术,共分十级九段。跆拳道是世界武术中脚法最凌厉、最优美、健身、防身、比赛于一体。通过跆拳道训练,可以培养人顽强、果断、坚毅的精神,锻炼人自强自立积极向上的品行。

    教练承诺: 以优秀的品德、精悍的技术、严明的纪律、丰富的教学经验,认真负责的态度回敬学员,相信自己,相信教练、留下时间和汗水,带走健康和功夫!


标准比赛、训练场点


    主教练:曾永洪师范,香港警察跆拳道会黑带五段,国内跆拳道升级升段考官,95年任广东省发展跆拳道专业队高级教练,多次带队在省大赛上获个人及团体冠军,有着10多年跆拳道教学经验。 




主教练与师傅余国森师贤合影,摄于1997年

    总教练:余国森师贤,香港警察跆拳道会教练,世界黑带八段(香港籍) 技术顾问:金基洞师圣,世界黑带九段(韩国籍)




    

每位学员赠送挎包一个


台湾产专用道服130元一套


    峨眉山市区规模最大/ 服务设施最完善/师资力量最雄厚/直接可以考级考段/专业跆拳道会馆峨眉跆拳道英雄会馆!

报名需知:
     招收范围:6岁以上爱国守法人士,也可以根据学员时间安排私人教练,训练内容:跆拳道、搏击防身术、擒拿、双节棍等,欢迎来电来馆咨询。

    备注: 业余班三节课,120元一个月,随到随学。训练时间:每周五晚七点,周六、周日下午二点)。
    


    每个学员赠送挎包一个,证书由香港警察跆拳道会教练、世界黑带八段余国森师贤签发!

敬告: 提醒峨眉跆拳道爱好者,本市跆拳道馆繁多,请认真考察场地及教练技术,进行比较后再做决定! 

保镖、保安速成班
     本会馆特向单位、企业、个体、提供保镖、保安、培训业务。
     采用前香港皇家警察保镖组训练模拟。
训练内容:
     自由搏击、擒拿、双节棍等,传受崇高品德,如何做到对主人决对忠诚、服从。危险情况下的果断处理,贴身保镖必备常识等。
教练简介:
     曾在广州、香港等地从事专职保镖兼司机工作多年,有丰富的业务知识及培训经  验,欢迎阁下前来考察咨询。
男、女防身搏击术速成班
      采用保镖班部份训练内容,对会员资料保密,私人教练。
      教你怎样学会勇敢坚强,通过对拳脚等部位的修练,当你遇到险情时如何利用身体作为武器击倒对方保护自己。
 

    报名电话:5508869  地址:峨眉山市白龙南路17号工商宾馆会议室

---------------------------------------------------------------------------------------------
寻求场地合租伙伴

面积200平方大厅,无支柱。已装修,可作瑜伽、舞蹈、健康操、项目培训。  
报名电话:5508869 

(编辑:em3099)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峨眉全景图
·峨眉山市旅游局、商务局关于组织举办“峨眉山市地
·记录在大佛禅院开光庆典之前
·原创]九九金顶游
·深切哀悼5.12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
·峨眉灾后感人二、三事
·欢乐重阳节
·今日拍图——农家田园好风光
·灵秀苑剧场的演出
·我的南疆行拍图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峨眉山生活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 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