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峨眉山生活网 > > 原创文学 > 往事记忆 浏览正文
爱情劫难
3099.net  发布:2007-1-28 20:31:04  来自:自创  浏览:

 

洒的雨落下来了,与害羞的大地邂逅~~~~~~
他们相爱了,很快了,甜甜的都是幸福~~
天晴了,太阳出来了,雨走了~~~
头也不回!
大地声嘶力竭:我算什么?
而留下的只是云和雨融为一体快乐,幸福的身影~~~
大地终于明白:原来我什么都不是!只是你用来澄清真爱的杂质,终究也只是被扔掉的命!
当真爱遭遇戏耍,也只有擦肩而过!
大地离开了,对雨祈祷,希望他和雨能够幸福快乐!
擦干眼泪,摒弃心痛,向上帝祈祷:希望你们幸福!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轻轻的挥手/作别西天的云彩······ 

(编辑:寒淡清秋) 写进Blog】 【点评留言】 【在线投稿】 【打印页面】【关闭窗口】【↑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伴儿之雁门往事] 雁门往事006六分钱
·[妞儿之峨眉土话] 臊坛子
·雁门往事002折翅的飞龙
·[妞儿之峨眉土话] 臊坛子
·我也谈人生
·忆珂珂
·当我爱你的时候《三》
·当我爱你的时候《二》
·当我爱你的时候《一》
·爱情劫难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峨眉山生活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 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