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峨眉山生活网 > > 原创文学 > 往事记忆 浏览正文
当我爱你的时候《一》
3099.net  发布:2007-6-21 0:51:29  来自:互联网  浏览:
我找了一个我爱的人做老公 

    曾经有一个男孩子跪下来企求我的爱情,可是我找不到爱的感觉。遇上我的老公后,我就觉得他一定是我的真命天子。那时的我就像老公的影子,走到哪我都跟着。到如今我才感觉老公不爱我,娶我只是出于我跟他在一起有了三年的光荫。 
记得我离临产还有一个星期,老公拗着非要回他爸妈那去玩几天。我说我就要生了,你不可以走,他却说他爸妈含辛茹苦的把他拉扯大不容易。他还是走了,走前仅给我留下了六元钱作生活费。迫于无奈我求救我妈,妈来了给了我二百元。他三天后才回家,也不问我是如何过的。如果说爱情只青睐那些愿意付出的有心人,我觉得我的付出太多、太多了…… 
     在单位我是那种很有朋友缘的人,也许是和我的性格有关,我属于比较热心快肠的女人。单位有个女同事,是外地来的,没地方吃饭,我经常带她到我家去吃饭,当然我们成了无话不说的好友,时间长了她和我老公也很谈得来。记得有一次我和老公身上仅有十几元钱,她说想吃水果,可是我还没有买菜,当时我又要去上班,就把钱给了老公,要他去买菜,等我下班回家,发现老公没有买菜,买的全是她点着要的水果。令我伤心的也不是这个,这也说明不了喜欢,只能算是在意吧。 
    老公家里有些事情,他叮嘱我不可以说出去的,可是他却对这女的说了。记得我和那女的在一起时,我故意买醉喝多了,她打电话要我老公来接我。他们以为我睡着了,谈了很多话,都是老公不曾对我说过的。有天,我玩得最好的女友对我说,要我注意点我老公和那女的。我苦笑:“不止是你啊,我也看出来了……”后来,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那女的突然不理我了,也没有理我老公。我老公看到她也不再理她,这些对我虽说是个谜,我也不想去解开它,我想那只会令我伤心。我更不想因为老公的一点过失,就断送了夫妻缘。两个人能走到一起,真的不容易,应该彼此珍惜才对,当然我也在心底默默地对老公说:不要把我的宽容当成纵容...... 

     他是我的同事,他说他一直在注意我,不敢打扰我。当他看到我的婚姻不幸福时,他发誓要让我快乐。 
     我晚上上夜班,他都会在不远去等我,他说女人走夜路不安全。(这是我婚前和婚后都没有享受过的)渐渐地我越来越犯迷糊……他常给我煲电话粥,当我拒绝时,他说到动情处会落泪……有次,我们几个同事在一起玩,也有他在内。晚上他送我回家,给我买了十一朵玫瑰,我没有收下。他气得打了自己几耳光,花也扔了。说再也不要理我了,学着要忘记我。第二天,他又打电话说,他很后悔昨晚说的话。他说他想了一晚上怎么忘记我,却满脑子全是我…… 

     其实我很想和老公谈谈,谈我们的未来。如果我们再不沟通,我想我们的婚姻真的要结束。老公常对我说:“我们少见面就可以少说话,少说话就可以少扯皮。”而我认为这么逃避也不是办法啊,迟早是要面对的。可是每当我找他聊天,他总是以各种理由拒绝。这样的日子我都快要窒息了。我想夫妻之间的互相忠诚才是维系婚姻健康发展的基础,长久不断的爱情才是婚姻发展的动力。我爱他,他能爱我吗?难道真的只有离婚才是我婚姻的宿命吗? 
    我也很想对那男孩说,就算我离婚了,我也不会找他。既然婚姻都不是唯一,我不敢想爱情还能是唯一……
(编辑:伤雪) 写进Blog】 【点评留言】 【在线投稿】 【打印页面】【关闭窗口】【↑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伴儿之雁门往事] 雁门往事006六分钱
·[妞儿之峨眉土话] 臊坛子
·雁门往事002折翅的飞龙
·[妞儿之峨眉土话] 臊坛子
·我也谈人生
·忆珂珂
·当我爱你的时候《三》
·当我爱你的时候《二》
·当我爱你的时候《一》
·爱情劫难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峨眉山生活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 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