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峨眉山生活网 > > 原创文学 > 感悟爱情 浏览正文
:-☆^潇逝的眼泪←〾o
3099.net  发布:2006-3-20 20:28:43  来自:转载  浏览:
我知道你不会来这里看的!~~ 
   
   但是~我还是写了这些东西!~ 
    
   写下了我们以前的对话!~~ 


    今天我的心情真的是糟糕到了极点,现在,我真的弄不清楚我和你之间到底是怎么回事。你知道我现在的心情吗?你知道有多少人在看我的笑话吗?是不是我真的想多了,还是你真的没有说那些要和我在一起的话。梅是不是去问过你了,她告诉我是我误会你的意思了,是吗?真的是我误会你的意思了吗?还是你一直在逃避我们之间的现实。我知道你是怕别人的眼光和流言的。可是你也不能就因为那样而伤害我啊。从一开始我就是因为爱你,就是因为一直那么爱你才会忘了你说的要熬到春节过后。是不是理想的爱情都是要靠煎熬才可以得到啊!可是当爱情是要彼此煎熬彼此承受更多的苦,那。在一起还有什么意思呢。爱情本来就是让人快乐的东西,为什么要改变爱情原来的本质呢?还记得我唱完歌的那天晚上吗?2005年12月18日。我想你也许已经忘了吧,就是那个晚上你对我说的那些话。那些让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的话。是不是因为上网太久了把字看错了还是我想你想的太多的幻觉呢?说真的,我自己都搞不清楚状况了,你爱我吗?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你从来都不会说那些好听的话给我听。但是我真的没乞求你说什么好听的话给我,哄我开心。还记得你说的话。 
     
    “猪猪,你还爱我吗?” 
     “潇,你知道的啊,我一直爱你的啊!” 

    
     “真的吗?可我要告诉你的是,我家庭不好的,我有四个姐姐。我爸妈已经是快60的人了,而且现在我也还没什么事业的。在德阳还有一个和你一样爱我的女孩子在等我回去。” 
       ”潇,你知道的,我不是个看重钱财的女生。我要的只有爱情,有了爱情一切都会好的啊。我愿意和你在一起的啊,不管你有没有钱。如果我们最后没在一起我也会祝福你的,因为我爱你。只要你幸福就好!” 
  
    
     “那,我听说店里有个男生很喜欢你。你没和他在一起吗?” 
        “他是很喜欢我,可是我没和他在一起。你知道他家离我家很近的啊,在一起没感觉我就没和他在一起。但是当别人问到我的时候我就说是他不爱我,因为男孩子总是要面子的啊。大不了我在别人面前不好一点。你知道我一直爱的是你,今天晚上你听我唱歌了吧!那可是为你选的歌哦,虽然我们不能在一起。但是我真的希望你过的比我好。因为我是真的真的《很爱很爱你》。 


        “猪猪,春节过后和我一起回家好吗?回德阳,你愿意吗?” 
           “潇,让我考虑一下好吗?来的太突然了” 


  
~~~~~~~~~~~~~~~~~~~~~~~~猪猪一直沉默~~~~~~~~~~~~~~~~~~~~~~~~~~~ 


  
        “猪猪,你怎么了?你只回答我一句话好吗?是和我回还是不回啊?” 
           “潇,你能给我点时间让我想想吗?” 




 ~~~~~~~~~~~~~~~~~~~~~~~~~~~`~大约十分钟后~~~~~~~~~~~~~~~~~~~~`~~~~~~~~~~~~ 

`````````````````` 


        “猪猪,你怎么又不说话了啊,虽然我就在你的对面。但是你知道的,我不能当着面问你这些话。你知道我们之间还有“瘟神”的隔膜。” 
           “可是你知道的啊,我不爱他的。我爱的是你。你以前不是问过我和他分手的理由吗?我早就告诉你了的。我不爱他,我不能欺骗他的感情。说真的,他对我真的很好的,很体贴。可是,没感觉的两个人在一起真的没意思的。我要的是爱的人,我知道他很爱我。可是我就不是爱他,我勉强不了自己的心。” 


       “可是,猪猪,你知道吗?他还是爱你的啊。而且他和我还是很要好的兄弟。我想这些你都是知道的。如果现在我们公开在一起的话。我想其他好朋友肯定会说我的。我也想对你好,可是我现在不能。你知道的,我不想被好朋友说。等春节过后好吗?等到那时候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一切都会好的。那时候你不要再记得我的从前。不要计较我的以前好吗?那时候我就可以好好的对你了。相信我好吗?到那时候我一定会对你好的。信我!” 
          “那好吧,我答应你。HUI-但是你要保证那时候一定要对我好哦!” 


      “哎呀!我是中国人,看不懂那些洋文~~~[em]e23[/em] 
         “那这个懂了吧!YES-” 


    
     “虽然我英语学的不好,但是这么基础的连鹦鹉都会说的我当然懂了。呵呵!” 
       “那我们就算在一起了哦。等到春节过后一起回家,回到你生活的城市。呵呵!`那时候你就可就要好好的对我了哦!~不许欺负我!`要我撒娇!`要疼我!~” 

  

      “最多再熬2个月就好了,等春节过后我就带你回家。带你去见我的父母。看什么时候有时间给我爸爸打个电话,告诉他我们之间的事。对了,你要不要和你父母说一下我们之间的事啊,不要让他们担心哦!” 
        “不会的了。我爸妈从小到大什么事都是依我的,特别是感情这方面是我选择。你放心好了,他们也会很喜欢你的。因为我是很爱很爱你的哦!” 




     

~~~~~~~~~~~~猪猪笑了,好久了。猪猪都没有这么开心的笑过了。她觉得她找到了自己的真爱,她是真的真的很爱那个叫潇的男生。从她在秦川天地第一次看到他的那一刻开始,她就知道爱上了那个穿衣服很酷的叫潇的男生。好几次,猪猪都梦到他。梦到和他在一起。这两次在公司里唱歌,选的2首都是为他唱的。《勇气》《很爱很爱你》,可是猪猪却一直没有勇气对潇说很爱很爱你。 


  
           公元2005年末 
           猪猪 








```````````````````````````````````2006年的开始`````````````````````````````````` 


~~~~~~~~~~~~~~~~~~~ 





      当她决定说的时候!`潇却伤了猪猪的心,让以前很快乐很快乐的猪猪变的不快乐了。爱哭的猪猪一直忍着眼泪,其实她是很脆弱的。只是她不喜欢在别人面前表现出来。但这次,那个叫潇的男生让猪猪伤心了。他让猪猪觉得被别人耍了。在猪猪的世界里从来没有被别人耍过的记录。其实每次猪猪伤了别人的心都会很内疚的。她不想伤害任何人,但是最终都会有人受伤。只是。猪猪没想到这次受伤的是自己。而且被伤的体无完肤 



  
  

        “猪猪,是你想多了。我去问潇了。他的意思是说春节后和你一起回四川。因为你家离他家不是很远。所以他想结伴而行,我看是你误会他的意思了吧!” 



    当梅说着这句话的时候,猪猪的心里真的好难过。那一刻,有种被人耍的感觉。眼泪差点掉了下来。哭吗?不值得吧!可是为什么会那么的心痛呢?猪猪都不知道了。是不是真的爱的越深伤的也就越深呢?潇不是说了他把玲送给他的围巾和手套全烧了吗?不是说要好好的在一起一辈子的吗?怎么,才几天,他就忘了吗?还是他真的不爱猪猪了。猪猪自己都弄不清楚了。下决心好好的爱他的,可是为什么最后会是这样子呢?猪猪那么的爱那个叫潇的男生,难道他真的就一点儿也不爱猪猪吗?就算不爱也可以啊,就直说啊。干吗要弄的猪猪遍体鳞伤呢?猪猪任何事都可以无所谓的。可就是感情猪猪是真的很在乎的啊,要快乐的猪猪接受那么残酷的事实。算什么。猪猪一直在他心里算什么啊?猪猪哭了。这一次,猪猪哭了好久,就在这一天里,猪猪老是看着一个东西发呆。然后想到梅说的那些话,眼泪就不停的掉下来。其实猪猪真的不想哭,不值得的啊。可是,为什么眼泪就是要不停的往下掉呢?猪猪的心真的好痛好痛的。有始以来第一次有那种被别人耍的感觉。猪猪哭了!`好久没哭的猪猪尝到了有未有过的眼泪的苦涩~~~~~~~~~~~~~~~~~ 


       XIAO:你知道吗?噯給唨伱 我钚烩後悔 爲嗬崾流吓淚來﹏' ╰ 
 為何愛伱﹏感覺到如此辛苦..~`sī蕊塌地噯伱 

           ┈─┈.-○o放棄我﹎伱会o__ミ后悔①辈子ɑ 
 真的是太爱你了才让自己伤的那么的重!`~~~~~~~~~~~ 



           
~~~~~~~~~~〆虽然我笑了`﹎ 其實﹖ˋ﹎乄我眞dè﹎⑴點也bǔ快樂`^_^  !~~~~~~~~~~~~~~~~~~~~~~~~~~~~~~~〈~~~~~~~~~~~~~~~~~~~~~~~~〉~~~~~~~~~~~~~~~~~~~~~~~~~~~~~~~~《完》~~~~~~~~~~~~~~~~~~~~~~~~~~~~~~~~~~~~~~~~ 








        猪猪 
           公元2006年1月13日 
           凌晨4:00。 ~{5c;wM<F,PB?*40?Z2i?4~}
(编辑:¤悬崖边缘¤) 写进Blog】 【点评留言】 【在线投稿】 【打印页面】【关闭窗口】【↑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匆匆
·明知道
·传说中
·心疼的感觉
·情为何物?
·缘分是找到包容你的人
·深秋的夜
·寂寞的自由-关于“风中飘絮”
·难道爱一个人有错吗?
·网上有情人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峨眉山生活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 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