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峨眉山生活网 > > 原创文学 > 感悟爱情 浏览正文
网上有情人
3099.net  发布:2007-6-25 0:24:09  来自:互联网  浏览:
[color=blue][/color]
    当我望着屏幕时,简单的文字并没有让我激动,因为我们距离相隔的太远、太远,一切都是那么蒙胧。但当把电话放在耳边,一声“你好”滋润了我渴望爱的心田,这颗心又为这声音而跳动,那温柔而淳厚的男中音让我着迷。虽然当时觉得很好笑,但我知道,我的心被这声音俘获了。他的声音是那么温暖可亲,那么贴切,我爱上了他,就是这真切的声音,让我意乱情迷,走进了他神秘的心灵世界,从此展开那爱情之旅。

    我们没有承诺,但我们凭着直觉:我们相爱了。当没有联系时,也觉得自己好傻,难道就为了这声音而爱吗?忘了他吧,生活应该回到原来的轨道。但当听到他那真切的声音时,我又不能自己,诉说着思念,想多听听他的声音。他说他已不能自拔,我说我也不能自拔,我们俩都已不能自拔……
 

 
 

 
    当我和他在网上聊着时,我又清醒了许多,这份爱是不现实的,我知道,我有着另外的责任,但我被他感动着。有一次,很晚了,他还打电话来,告诉他正陪客户,要我多等他一会,结果快十一点时,他上来了。但他一说话我就从话语里感觉了他的醉意,仿佛闻到了一股醺醺酒气,我问他:你喝了酒吗?他说:已喝多了。我说:那你早点去休息吧!他说:想和你聊会。我说:你太累了!他说:这是为了生活。他那么忙还来陪我说会话,我好感动,这是个感情很真的男人!他用他的真诚打动着我,中国那么大,网上的人那么多,但就让我们相遇了,这也是缘。所有的相逢都是那么自然,有的相伴一天,有的相伴一生,更多的走过就淡去。在不经意的网上,不经意地遇见他,这种渴望激情的快乐,谁会拒绝?
    我好想拥有这份情!他说:我愿意陪你到老。我说:我也愿意陪你到老,但只能在网上。这就是爱,怎么办呢?那就让时间来拯救这两个有爱的人的灵魂吧,我们在等待,等待爱的终结,等待时间这个裁判来终结我们的爱情。
 
 
 
 
  谁说四十岁的人没有激情,一爱上却是那么疯狂,只有爱情不分年龄,因为我们还有一颗年轻的心。我为爱而疯狂!在知道自己爱上他时,吃饭不香,觉也睡不着,因为我知道网恋不现实的结局,我多想后半生拥有这份爱,为不能而苦恼。最后,我也想通了,想那么多干吗,爱过了就是爱,只要有爱,我就一直爱下去,我又不伤害别人,除非他不再爱我,爱一天快乐一天。爱让我的心灵找到了停靠的港湾,不再徘徊、不再迷茫,让心平静下来,好好体会那从没有体会到的幸福。我们注定无法相守,却不后悔懂了爱,上帝也不会埋怨这种让旁人觉得不可理喻的爱,我已迷恋上被他爱的感觉……

    我告诉他,我希望我爱的人得到幸福,他幸福了,也就是我的幸福,因为他是我最爱的人!我曾告诉过我的几位朋友,我爱了!他问:你爱他什么?我说:我爱他的声音,还有他的真诚。他说:醒醒吧,你自己马上打自己两耳光吧。我说:我不打!另一个朋友说:别网恋,网恋犹如黑暗里的闪电,划过后,留下的还是黑夜,网上只能心灵相依。我说:我要,只要他爱我一天。爱使人盲目,使人绝望地执著。我为我被他爱而感到幸福,快乐!在这里,我要说一声:谢谢你,我最爱的人!
 
 
 
  
 
    都说网恋中的人好傻,我也觉得傻,但我想傻到底。网上的爱最单纯,没有名和利,没有世俗,没有偏见,纯纯的,只有爱,这就是爱情,爱过了就不后悔,即使以后没爱了,也不后悔。过去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贤良的女人,而现在才知道我的骨子里其实也有放纵,原来我真的是一个多情的危险的女人。他那温和的笑声和他那绵绵的情意让我变得不顾一切了。听着他那温暖的笑,我会无法自制地继续着这心甘情愿的爱情。我觉得这世上最浪漫的事就是是爱与被爱,我因爱而感到幸福,因为爱而感到了生活的充实,我爱上了他,而多了一份牵挂,生命多了一份养料,有爱的日子多好,感觉就像在天堂!我沉醉在他的温情话语里无法自拔,我体会着一个男人爱上一个女人的感觉,体会着被一个男人爱上的幸福和可以依赖的美好感觉。
 

     我知道他在我生命中有着重要的意义,这一切心灵的感动他也许并不知道,我只在心中默默地祝福他一切幸福如意。我无法控制自己这种无法割舍的爱,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和他可能永远没有机会相见,但心中这份爱和激情会永远支持我勇敢地面对生活。我把这首诗献给我最爱的人:

是怎样地爱你
勃朗宁夫人(英)


我是怎样地爱你?诉不尽万语千言: 

我爱你的程度是那样地高深和广远, 

怡似我的灵魂曾飞到了九天与黄泉, 

去探索人生的奥妙,和神灵的恩典。 

无论是白昼还是夜晚,我爱你不息, 

像我每日必需的摄生食物不能间断。 

我纯洁地爱你,不为奉承吹捧迷惑, 

我勇敢地爱你,如同为正义而奋争! 

爱你,以昔日的剧痛和童年的忠诚, 

爱你,以眼泪、笑声及全部的生命。 

要是没有你,我的心就失去了圣贤, 

要是没有你,我的心就失去了激情

假如上帝愿意,请为我作主和见证: 

在我死后,我必将爱你更深,更深! 
(编辑:伤雪) 写进Blog】 【点评留言】 【在线投稿】 【打印页面】【关闭窗口】【↑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匆匆
·明知道
·传说中
·心疼的感觉
·情为何物?
·缘分是找到包容你的人
·深秋的夜
·寂寞的自由-关于“风中飘絮”
·难道爱一个人有错吗?
·网上有情人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峨眉山生活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 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