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
  ·明知道
  ·传说中
 
 
 
 
>> 您所在的位置: > 原创文学 > 感悟爱情 浏览正文
     
 
 
传说中
 
     
 
3099.net  发布:2007-12-26 21:26:03  作者:goodmanglg  浏览:
 
 

 

       缘分是什么?对紫霞来说缘分是踩着五彩祥云的至尊宝,是他拔出宝剑那刻的惊喜。缘分的美丽也许就在于意想不到。在于不期而遇,却深深的相知,有人说缘分是上天安排的,我们没有选择的权利。 
有时候会想真的是那样吗?总觉得那美妙的东西。上天也许也创造不了。也许是我们自己!在不经意 
却又刻骨铭心中创造了。 
      今生的缘分是前世的牵挂。 
      人在一生当中最难忘的也许就是那不经意间的刻骨铭心。或许是在工交车上的相遇。是在旅途中遇到的知心人。是在QQ上相知却不相遇的陌生人,是在不期而遇。却让你牵挂一生的念想。当你心闲下来的时候总能想到那些似乎是上天创造所谓的缘分,所谓的美丽相遇。也许当走过奈何桥,要你喝孟婆汤的那一刻。他会问你:你有多少牵挂,要写下来,下辈子这就是你的缘分。今生偶然,是上辈子的念想。今生在想象不到中。相遇了。那么的相知。孰不知,是因为上辈子的牵挂!牵挂了一个世纪! 
     今生的牵挂是下辈子的缘分 
     当至尊宝带上紧箍咒那刻他说:“曾经有段真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去珍惜,当失去以后才后悔莫及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给我一个在来一次的机会的话我会对他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我觉得他下辈子一定带着牵挂,很自然的寻找到了那所谓的缘分,那牵挂太刻骨铭心了。 
朋友!你有牵挂吗?有刻骨铭心的念想吗?不要埋怨上天。这无法改变的现实。把今生的牵挂藏在心里也是一种美丽!何况他会是你来世的缘分!当你要带上紧箍咒,要喝孟婆汤那一刻,千万要记住今生的牵挂是下辈子的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