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峨眉山生活网 > > 原创文学 > 感悟爱情 浏览正文
“在心的地方滴过泪”——¤悬崖边缘¤
3099.net  发布:2006-7-5 9:07:32  来自:峨眉山生活网  浏览:

 

因为梦见你离开 我从哭泣中醒来
看夜风吹过窗台 你能否感受我的爱
等到老去那一天 你是否还在我身边
看那些誓言谎言 随往事慢慢飘散
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 可知谁愿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
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来了又还 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
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
当所有一切都已看平淡 是否有一种坚持还留在心间

         -------   一生有你(爱你菲儿)

   風吹過de下雨天,天空很晴朗,累了一下午的我,准备开起视频,给自己照给累的笑脸,刚刚一打开不久,我朋友他们都来了`说一起照,照的多些,那更可爱,看着他们充满了满意的笑脸,看着他们一对对的身影,不得不羡慕,然而,开心只是短暂的,公司领导下来了,看见我们这样就..........
   今天我辞职了,昨天的夜晚充满了凄凉然而心情低落的我不得不去上网来消磨自己。经过无数的QQ头像闪烁后,她终于出现了,是的,我心里确实很激动,所以我给他发了消息“亲爱的乖乖,来了哇”。经过的无数次这样的问,她都没有回答我,弹视频也没有接`,我开始抱怨自己,结果我还是给她说了实话,“非儿,我没在那里工作了”,这次她回得很及时
菲儿:“怎么了呢”
自己:“没办法,今天和门市上的老板闹矛盾了”
非儿:“哦”
自己:“你在什么地方呢”
自己:“你很忙?”
就这样她又不回消息了....没办法,我把我的想法说给了她听。
自己:“非儿,我不配做你的好老公了,现在的我和以前已经都不一样了,什么都没有了,工作也没有了,我知道我是爱你的,但是现实中的所所有有都可以改变一切,也许只有静静的离开你,才是给你最大的幸福。”
非儿:“怎么了拉,没什么的。”
非儿:“我今天也辞职了。”
他给我弹视频,我接了。
她的样子好难过,好像哭了,而且跟以前的非儿大不一样
自己:“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好男子汉,总遇到问题会逃避,但是 ......”
非儿:“我恨你!”
她更伤心了....
其实我真的不伤害她,因为这样我不能给他幸福,反而她会更难过,那幸福又从哪里来呢 ?
自己:“我错了,乖乖,我知道我自己不应该说这句话,以后永远也不会了。能原谅我吗?”
自己:“不要伤心了好吗,听我的话,不要哭了,你是最乖的,我爱你,永远爱你,我不会离开你的”
经过了我差不多半个多小时的劝,她才好了一点起来。
自己:“刚我们说的事情都让他过去,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快乐,一其要去面对以后的种种挫折。”
最后我们聊了有1个多小时后...
非儿:“我想睡觉了啊”
自己:“晕,这么快,你不陪我了”
非儿:“不是啊,我好困”
看她样子确实有点困了
自己 :“好吧,那你睡一会儿醒来后就继续和我聊哈 ”
自己:“我放你三个小时的假,记住按时上班 不要迟到了。”
非儿:“恩,晚安,老公。”
自己:“可以不关视频睡觉吗,我想看你睡觉的样子”
非儿:“好呀”
自己:“恩,晚安。”
我默默看着他睡觉的样子,真的好可爱,但视频也不是很清晰,所以想看更清晰点的就不行了。非儿睡了,我默默的看着她可爱的样子,自己东点点西点点的,忽然死机了,我....我不知道怎么办啊,哎``从起过后我弹她的视频`叫她`非儿早点醒来哈`接我的视频``  1个小时快过去了``我弹了一下视频`,没反映,2个小时过去了,我再弹还是没反映,哎`三个小时到了,我默默的等着,终于看到了她从离开的状态中上线了`我马上给她弹视频,她接了....
自己:“哎`我刚才怪我手氧,东点西点就点死机了,我错鸟”
他的样子很奇怪,好像又难过似的`
非儿:“我的钱包不见了,怎么办啊”
她双手捧着自己的头,很是绝望..
自己“不会吧。‘
非儿:“是啊”
她又开始哭了
自己:“你装了多少钱在里面?‘
非儿:“50啊”
我看数目不是很大,松了口气
自己:“不要伤心呀,丢了就丢了`以后注意点就是了,钱是可以找的的嘛,我知道你最乖拉”
非儿:“我明天怎么回去啊”
她显得那样的无助
自己“你有卡吗?”
非儿:“没有啊”
自己:“那你的朋友呢”
非儿:“没啊”
自己:“你现在在水口吗”
非儿:“不是啊,我在乐山”
自己:“说具体点,我明天早上下来。”
非儿:“我好怕,着的好怕”
自己:“不要怕啊,我明天就下来陪你,就算是天踏下来我也帮你顶着。”
自己:“不要伤心嘛,说,你在哪里,我明天就下来。
非儿:“恩”
非儿:“劳务市场你明天直接到劳务市场来找我就是了`我在那等你“
非儿:“我好怕哦`”

天亮了,隐隐约约能听到网吧外树上的鸟叫声,叫的是多么清脆。
自己:“我要下了哈,我通宵时间马上就要到了,我可能10点半能到乐山,也有可能10点就能到,你一定要等我哈。”
非儿:“我会等你的”
自己:“恩,那我下了,88,我最爱的乖乖”
.................
刚从网吧出来,我早饭都没吃,就急忙做车到了乐山 一路的车上,我眼睛迷迷糊糊的,好困`肚子很饿呀`但我想起她,什么都不值得在去留恋了。饿 早都忘了、困 真的也困不着了`
到了车站了,我打地到了乐山劳务市场,人很乱 我看了一遍又一遍,一直在人群中徘徊。站够了我就蹲下,蹲够了 我便又站起`不时的拿出一支烟那样无助的抽着,抽了一支又一支。
半个小时过去了`应该她要来了呀``我又站了起来 到处观看,哎``还是没人``又过了半个小时还是没人。最后我还是到网吧去给他QQ留了言:
↘菲ルづ乖乖你到哪去了啊`我来等了你一个半小时都没有找到你`现在我好担心你 哦```本来我等你来上网的`但又想到你今天又要睡觉不可能来 ``,所以我只有回娥眉了``现在我真不知道怎么说才能表达我现在在乐山给你留言的感受`,我觉得自己不是一般的爱你的了```为了你我付出自己全部都无所谓`自己你能得到快乐`我心肝情愿` ,今天我回娥眉了,怀着依依不舌的心情,哎`````我只能这样说``↘菲ルづ乖乖我永远爱你``我会给你一生的幸福`就算是我牺牲都无所谓`真的`希望你上线以后及时给我回复``我不知道今天晚上能不能上网``我尽量吧```如果你看到了我的消息``一定在晚上在网上找我`  昨天晚上我叫你陪我上通宵 没想到会出那样的事情``我真想一耳屎给自己`今天我还不知道你是怎么过的``也许你走路回家``也许你遇到了什么事情``也许............总之我 非常非常的担心你`````我爱你菲菲`   
确实呀,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乐山,我很想在乐山一直等她,几天无所谓,几个月、几年、又有什么呢,为了自己真爱的人,心里值得。
踏上了回峨嵋的归途,我心里乱乱的,不知道用什么方式来说服自己让自己尽量不去想那么多,做什么事情都无经打采,就向自己已经真的什么都没有一样的那样无助。很多事情有时候想起来真的让人回忆不棉`也忘不了我5月1日被自己真爱的人说那句“我是开玩笑和你耍的一样”或许我根本都不喜欢你“那天的我写过遗书,也像多家大型媒体透露过,我叫他们帮我最后一个忙,我死后叫他们把我的身体器官捐献给需要的人,他们很同情都说我很傻`我很傻么?

今晚我上网了,现在时间是2006年6月25日日凌晨01:50分,我挂QQ不是为了什么,就是为了她`希望她能上线,看到我,知道我在等她`我不能没有她`。
      │毎⒈滴淚. ˋ  
     ;.ˊ │都冇它落下de含億 .
   ˋ﹫.、 │每⒈個吻.﹎`
  .ˊ .╲  │都冇它碰觸de理甴ì⿻
           │
我能给她幸福?我能让她过的快乐?让她感觉有了我他她更有安全感!非儿 我爱你`永远爱你!!

(编辑:¤悬崖边缘¤) 写进Blog】 【点评留言】 【在线投稿】 【打印页面】【关闭窗口】【↑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匆匆
·明知道
·传说中
·心疼的感觉
·情为何物?
·缘分是找到包容你的人
·深秋的夜
·寂寞的自由-关于“风中飘絮”
·难道爱一个人有错吗?
·网上有情人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峨眉山生活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 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