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峨眉山生活网 > > 原创文学 > 感悟爱情 浏览正文
传说拥了四叶草,就拥有了幸福
3099.net  发布:2006-8-26 12:13:09  来自:转载  浏览:
关于四叶草,有一个很美的传说!
以前有一对恋人,他们真的很相爱,一起住在一片很美的桃林里,但是因为一件特别小的事,他们闹别扭了,彼此不肯让步,终于有一天,爱神看不下去了,他飘到他们住的那片桃林,悄悄撒了一个谎:告诉他们各方会有难,只有在桃林的最深处找到四叶草才可以挽救他们,他们听后装作十分无所谓,可是心里还是为对方担忧着,那晚下雨了是暴雨,可是他们仍偷偷为对方到桃林最深处寻找四叶草,当他们知道对方都很在乎自己,都好感动,决定让四叶草见证他们的爱情,爱神笑了…… 这是爱神开的一个玩笑,因为她并不想让幸福来得过于容易,只有彼此在乎,彼此珍惜的人才配拥有幸福 ……四叶草,爱情的见证!!

启动幸运草的魔法
启动四叶草的魔法: 
One leaf for name,(一叶带来荣誉) 
One leaf for wealth,(一叶带来财富) 
One for a faithfully lover,(一叶带来爱情) 
One for glorious health,(一叶带来健康) 
All in this four-leafed clover.(四叶草啊!你拥有了这四种能力.) 
喃喃念完上述四叶草的颂曲后,用右手的两只手指握着四叶草,慢慢的转动四叶草,许下你的愿望。 



(编辑:胡叶子) 写进Blog】 【点评留言】 【在线投稿】 【打印页面】【关闭窗口】【↑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匆匆
·明知道
·传说中
·心疼的感觉
·情为何物?
·缘分是找到包容你的人
·深秋的夜
·寂寞的自由-关于“风中飘絮”
·难道爱一个人有错吗?
·网上有情人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峨眉山生活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 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