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峨眉山生活网 > > 原创文学 > 感悟爱情 浏览正文
旧情难忘,我该怎么办?
3099.net  发布:2006-12-17 18:35:34  来自:原创  浏览:
我曾有过一个异地恋,我爱她快疯了,最开始她也非常地爱我.



    她是峨眉山市的一个教师,我与她相识纯粹是偶然.是通过网络认识的.我的妻子生病去世了,她是一个离婚的女子,我想我们也许有共同点,我就想与认识一下.今年七月份我出差到内蒙古回到成都,她冒着酷暑来回300多公里来见我,这让我非常感动.8月末在她快上班的前一个礼拜也来到我居住的城市.我感到她很聪明,能了解我的心,我与她相处的十分开心,看得出来,她也很愉快.9月末,她的爸爸妈妈来电要让我到她家一趟,然而到了她家,我感到在后几天她突然对我十分冷淡,这让我感到十分地不妙.



    在我回到我居住的城市后,更不知道为什么,她经常不接我的电话,很少回我的消息,我不得不与她吵了一架,她就说算了吧.说真的,我一直接受不了.虽然到现在她一点也不理我,更不接我的电话,甚至回了"别再我打电话,我快结婚了"这样绝情的话(我明知她说这话是假的,因为我与她分手才两个月),虽然我也有了现在的女朋友,可我却控制不住自己,天天在想念她.你们说说我应该怎么办? 
(编辑:人生如梦) 写进Blog】 【点评留言】 【在线投稿】 【打印页面】【关闭窗口】【↑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匆匆
·明知道
·传说中
·心疼的感觉
·情为何物?
·缘分是找到包容你的人
·深秋的夜
·寂寞的自由-关于“风中飘絮”
·难道爱一个人有错吗?
·网上有情人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峨眉山生活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 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