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峨眉山生活网 > > 原创文学 > 感悟爱情 浏览正文
我的爱__你怎么才能回来
3099.net  发布:2007-1-26 20:24:52  来自:转载  浏览:
如果我能忘记你,那么见到你那一刻我就不会爱上你.
    从开始,也许我都不知道去呵护.
    从开始,也许我都不该把你自己丢在校园里.
    从开始,也许我就不该对你的关心太少.
    逃离了许久,我终究不能忘记,倔强的心始终不能将你忘记,
 直到那一天,我才知道我的心开始痛,不是那种新伤口的痛而是那种
很久都一直存在而我自己却没有发现的痛.
    那天我实在不能再欺骗自己了,我要找回我的爱. 
    亲爱的,我知道这些日子让你自己承受了不少的痛苦,我的心里也很痛你知道吗?
    亲爱的,我只想见到你,我只想一辈子守护你.
    不管你在哪里,不管你在做什么,请和我联系好不好?
    我在等你,等你回来,等我们的幸福回来.
    如果你不理我,那你告诉我要我怎么做你 才可以回到我的身边好不好!
(编辑:诺言戒指) 写进Blog】 【点评留言】 【在线投稿】 【打印页面】【关闭窗口】【↑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匆匆
·明知道
·传说中
·心疼的感觉
·情为何物?
·缘分是找到包容你的人
·深秋的夜
·寂寞的自由-关于“风中飘絮”
·难道爱一个人有错吗?
·网上有情人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峨眉山生活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 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